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淘寶如何先提交訂單 暫不付款

在淘寶購買東西有時會有跟賣家議價的時後
這時賣家通常會請你先提交訂單,先不付款,等賣家修改價格後,再來付款
但現在淘寶只要你有綁定信用卡,一進去結算畫面,通常會見到去支付的按鈕,而一按下去,APP就會直接幫你進行預綁定信用卡的付款動作,而完會交易,而無法只進行提交訂單的動作
此時就需變更一下付款方式,來進入提交訂單的畫面

1.進入結算畫面後,點選支付方式
淘寶如何先提交訂單 暫不付款
2.把支付方式改成 " 支付寶"
淘寶如何先提交訂單 暫不付款
3.右下角按鈕就會變成 "提交訂單"
淘寶如何先提交訂單 暫不付款

接下來就只需要等賣家修改訂單就可以了 !

9 則留言:

  1. 那之後就一定要用支付寶付款了嗎?因為台灣身分綁定不了支付寶,我一般都用信用卡付款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会的。你正式付钱是再把付款方式改为你惯用的付款方式就行了

      刪除
  2. 谢谢射死杀手鱼。截图解释的得非常清楚。

    回覆刪除
  3. 請問已經綁定信用卡付款,可以再更改過別張信用卡嗎?

    回覆刪除
  4. 請問下我並不想提交訂單想去支付但畫面出現時沒有出現支付方式而只有提交訂單是甚麼情況應該如何做

    回覆刪除
  5. 谢谢射死杀手鱼。截图解释的得非常清楚解决了我的問题。

    回覆刪除
  6. 請問一下
    我怎麼改不回原本的信用卡支付
    變成我要用支付寶裡添加信用卡轉帳
    金額變成要用美金支付

    請問你是怎麼改回原本的信用卡支付
    因為我想要用人民幣結帳

    回覆刪除

淘寶如何先提交訂單 暫不付款

在淘寶購買東西有時會有跟賣家議價的時後 這時賣家通常會請你先提交訂單,先不付款,等賣家修改價格後,再來付款 但現在淘寶只要你有綁定信用卡,一進去結算畫面,通常會見到去支付的按鈕,而一按下去,APP就會直接幫你進行預綁定信用卡的付款動作,而完會交易,而無法只進行提交訂單的動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