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開口笑的大姆指


雙十節被自已機車卡到的腳指甲,這一個星期看著它一直流口水,星期日剪指甲時發現它竟然開口對我傻笑
被老婆罵到臭頭的我,只好帶著開口笑的右腳大姆指去看醫生…
來到住家附近的外科診所
一進門…竟看不到像櫃檯的地方…診所裡暗暗的,還吊了一長串的螺旋水晶燈,看起來就像美容中心or夜店…四處張望下,也沒人理我…該不會真的跑錯地方了吧?



我:「請問還有看診嗎?」
一位護士轉頭走進裡面…
一位護士抬頭看了我一眼,又低頭繼續弄電腦
一位站在藥局的小姐對著我傻笑…
…呀現在是怎樣?沒人理我?我跑錯診所了嗎?
走近在弄電腦的小姐(有電腦應該是掛號的地方吧…)
我:「請問還有看診嗎?」
……啃…沒人理我是怎樣?
此時剛走開去的小姐又走了回來
護士A:「請問怎麼了嗎?」
嗚~總算有人理我了,還是個漂亮護士~心情有好了一點
我抬了一下腳:「我腳指快掉了!」
護士A:「之前有來過嗎?」
我:「沒有」
護士A轉頭對弄電腦的護士B說:「幫他留一下資料」
護士B:「好,等我一下,我開一下機,電腦有點慢…」
……開機???
寫完資料,護士A帶著我進房間~
一進房間看房間中間放了一張檯子,檯子上還放了一張白紙
護士A就站在一旁:「把腳放上來」
我乖乖的照作了,只見護士A以十分利落的動作,一手把一張寫有我名字的白紙放到我大姆指旁邊,一手拿相機『卡擦』,在我還來不及反應過來時,她已收起相機閃到一旁去…
「怎麼啦?」身邊呼然有人出聲
一個穿著格子襯衫的的傢伙穿過我身邊,一屁股座到檯子前的小位子上
這應該是醫生吧…:「我的腳指甲快掉了!」
醫生:「什麼時後的事?」
「雙十看煙火時,被自已的機車卡到…」
「這麼久才來看呀?中間有看過別的醫生or摖過什麼藥嗎?」
「只有摖過紅藥水」事實上還在在指縫塞過靈芝粉…但總不能讓醫生知道我的腳吃的比我好吧…
「會不會痛?」醫生一邊凸著我的指甲一邊問
「不會,但你凸的時後就會有點痛」
「你這個指甲已分離囉,要剪掉才會好的快」醫生上下掀著我的腳指甲一邊說
「是哦,要剪掉哦」看著我的腳指甲隨著醫生的動作開口笑(沒關係,反正我在家也掀過,我知你已與我骨肉分離了)
「等一下會有點痛,要忍一下哦!」
看著腳指甲,隨著醫生的動作,從原本只是微笑的腳指,現在變成在大笑了,還越笑越大,這落a頦了吧!
靠…我怎不知我的腳指甲可以笑的這麼開@@,靠死醫生,剛不是和你說會痛嗎?怎現在給我掀的這麼開?
我猜我現在眼睛應該張的很大…
接著看護士把一隻夾子和一隻彎型剪遞給了醫生
醫生一手用夾子把指甲拉到近垂直的角度,一手拿彎型剪就剪了下去
真是一把好剪刀呀,原本應該是最硬最厚的腳指甲,在這剪刀之下有如紙糊的一般,不到5秒就整片給剪了下來…
靠…現在不是稱讚的時後吧!不是要打麻藥嗎?我聽到的都是這樣呀?
在我還在發呆的時後,醫生護士已換手,開始包紮我的大姆指…
整個過程我連開口要拍照的機會都沒有…
護士A:「明天記得要來換藥,我們營業時間是早上8:00到晚上9:30分」
靠…我進來時是9:32分…
難怪櫃檯沒人理我…
難怪護士B的電腦跑很慢,原來是要開機…
難怪醫生沒穿醫生袍…
難怪漂亮的護士A穿的不像護士服…原來是已換便服…
難怪一進去這家店感覺像到夜店…昏昏暗暗的…原來是已關燈…
難怪醫生不打麻藥…原來是趕下班…

靠…原來是我礙到他們的下班時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淘寶如何先提交訂單 暫不付款

在淘寶購買東西有時會有跟賣家議價的時後 這時賣家通常會請你先提交訂單,先不付款,等賣家修改價格後,再來付款 但現在淘寶只要你有綁定信用卡,一進去結算畫面,通常會見到去支付的按鈕,而一按下去,APP就會直接幫你進行預綁定信用卡的付款動作,而完會交易,而無法只進行提交訂單的動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