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慘~Google的Google筆記本終止服務了!!

這算是慘事嗎?
從接觸iGoogle以來,就習慣以Google Note來記錄網路上看到的好文,或是一些隨意的筆記
雖然後來隨著雲段的發達,越來越多類似功能的軟體推出,例如Evernote等線上軟體
但總覺的沒有Google Note來的方便
不論我走到那,只要登入我的iGoogle就可以自動連結各帳戶,取用各種Google提供的功能
而像Evernote等軟體,但就是要自已再登入Evernote才能使用,雖然可和Google帳戶連結省去登入的動作,但這功能好像是存在電腦端,除非我自已登出Evernote,不然其他人只要開Evernote就會自動連入我的Evernote…就是不方便…



這是今早登入Google Note的畫面
嗚~~終止服務~~
想說他以前也說過一次要終止服務,但最後還是可以使用,這一次該不會也是同樣狀況吧?

只是…這次Google是玩真的…現在連要建立新的Note也不行,舊的就算修改也不能存檔…嗚…
就是要強迫我轉用Google文件就是了
雖然Google文件也是很方便,但就是少了Note的方便性,Note就是一堆標籤,而且隨點隨看,就像在翻筆記本一樣,Google文件就要一個檔一個檔開了…

而原本以為Google Note停了後,iGoogle裡的Google書籤功能也會失效,但意外的是,竟然還活著,還可以用?

要是這個也停了,那iGoogle的功能真的被砍了一大刀…因為這可是雲端的『我的最愛』呀!
雖然Chrome有同步我的最愛的功能,但畢竟不適合用在公眾電腦
事實上我滿討厭同步這個功能的,同步來同步去的,多同步個幾台電腦,就全亂了
雲端不是很方便嗎?只要登入一個帳號,我的資料全在裡面,不用在那亂同步-.-

Google大神  請還我Google Note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淘寶如何先提交訂單 暫不付款

在淘寶購買東西有時會有跟賣家議價的時後 這時賣家通常會請你先提交訂單,先不付款,等賣家修改價格後,再來付款 但現在淘寶只要你有綁定信用卡,一進去結算畫面,通常會見到去支付的按鈕,而一按下去,APP就會直接幫你進行預綁定信用卡的付款動作,而完會交易,而無法只進行提交訂單的動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