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msn帳號被盜了…


我老婆的msn被盜了…沒錯…我那天兵老婆被盜了…一大早就登不進自已的msn打來求救…
身為人夫的我,只好負起拯救的任務…

上網查了一下解決方法,普遍的回答都是…打電話給微卵沒用…
第一種解決方式是請微卵重寄密碼到當初伸請msn時的備用信箱…
試了沒用…我想備用信箱應該是被盜用者改了…


接下來只能用線上服務來解決,查到了以下網址
連進去後他會要你塡寫要回覆的msn帳號及另一個可以用來和你聯絡的信箱
塡寫完後還會要你再寫一些基本的資料,主要是用來確認身份的
…這些基本資料老實講…早就忘的差不多了,不過沒關係,這邊寫不完整不會影嚮到後面的動作

按確定送出後會得到一組pin碼,這組很重要,要抄下來。
之後在您的電子信箱會收到一封mail,主要是告訴你,微卵已為你創建了一個私人論壇,讓您可以在上面和他們的人員溝通
點了連結後會進入下面畫面:

輸入你的pin碼,如果忘了…請重來一次…

 我也不知是我之前的回答不清楚還是微卵要再確認一次,反正看這畫面的意思是要我再回答這些問題就對了…

因是上班時間,所以沒時間理它,本想下班再和我老婆討論,但過不久又有新訊息
看來微卵還滿積極的,那就先call一下我老婆好了

說真的,這帳號都申請快十年了…誰還記得那麼多資訊呀…反正把能想到的全寫上去了…
第二天又有了回覆

太好了,看來事情順利解決了,趕快到我的備用信箱查一下
沒有???
他總不會是寄到我老婆申請msn時的備用信箱吧?趕快打給我老婆叫她確認一下
果然…也沒有…
好吧…微卵…我好像稱讚你太早了…
再登入論壇留言…

當然開頭要先客套一下
再請他把資料寄到我的gmail信箱

可是我的gmail還是沒收到呀?????
呀是怎樣???
再回一次好了…

為了怕漏信,我又加了一個yahoo的信箱進去…老實說…我脾氣不好,此時已有點火大…
沒想到這次得到的回覆…

你老師卡好耶…呀是怎樣?
前面不是已驗證過了嗎?現在又說我身份不明?還要我考慮註冊一個新帳號?
火大的我頓時有鬼打牆外加被裝笑唯的感覺
想飆去彰化又找不到人
只好抱著內傷的身體…繼續和空氣對話…

趕快進信箱看一下,你老師卡好耶…我還是沒收到…信箱還是空空如也…翻遍了垃圾桶也找不到…
我火大了…我真的火大了…我管它打電話有沒有用,反正我就是要找人消火
我打電話了…
微卵客服:「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
我:「我帳號被盜了」
微卵客服:「關於這個問題,要麻煩你上我們網站…」
我:「我已申了論壇也跟你們的人對話了好幾天,但都不能解決問題」
微卵客服:「不好意思,這部份我們還是無法為您處理,因為XXXXXX所以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我都試過了,但他發給我的重設密碼的信我一直收不到」
微卵客服:「您可以看一下是否有被擋到垃圾郵件裡…」
我:「沒有,我都看過了,沒有,都沒有」
微卵客服:「那你可以再試者提供其它的信箱嗎?」
我心裡實在很想飆回彰化…但我老婆也是幹客服的,所以我了解…飆他也沒用…只是為難人家而已…
只好摸摸鼻子…繼續回到無言的論壇…
除了我上次給的備用帳號外,我這次又加上了我自的msn信箱



終於…我收到了…

是一定要人打電話去抗議才行嗎?還是一定要msn信箱他們才肯寄?
說我的信箱會擋信?那我一開始申請線上服務時,收到的那封連結信是假的嗎?
到底是線上為我服務的人搞白吃,一直把重設密碼的信寄到被盜用者改過的備用信箱去,害我收不到信
還是微卵要人打電話去抗議才要認真處理問題?
又或者是一定要用自家的信箱才肯寄信?
這個迷有誰能為我解答??????????????????????????????????


 客服專線:市話請撥 0800-008833,手機請撥 02-2999-88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淘寶如何先提交訂單 暫不付款

在淘寶購買東西有時會有跟賣家議價的時後 這時賣家通常會請你先提交訂單,先不付款,等賣家修改價格後,再來付款 但現在淘寶只要你有綁定信用卡,一進去結算畫面,通常會見到去支付的按鈕,而一按下去,APP就會直接幫你進行預綁定信用卡的付款動作,而完會交易,而無法只進行提交訂單的動作 ...